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 分享
  • 石家庄气温又创新低!河北双休日天气看过来

    来源:河北广播网 2018-01-13 04:51:19
    语音播报

    石家庄气温又创新低!河北双休日天气看过来

    1月12日早晨,全省最低气温在-7℃以下,保定、沧州及以北地区在-10℃以下,其中张家口北部、承德北部在-20℃以下,康保最低为-27.1℃;其他地区为-12℃至-7℃,石家庄市主城区为-8.7℃,再创去年入冬以来石家庄市主城区气温的新低,体感非常寒冷。

    河北省天气预报:

    预计未来三天,全省大部地区晴到多云,其中13日夜间到14日,坝上地区多云间阴有零星小雪;未来三天各地气温逐渐回升。

    具体预报如下:

    13日白天,全省晴间多云。

    13日夜间到14日,坝上地区多云间阴有零星小雪,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14日夜间到15日,北部、东南部阴,其他地区多云。

    河北省各设区市最低气温预报:

    预计13日,河北大部地区最低气温有所上升,但仍然较低,北部地区设区市(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最低气温为-14℃至-8℃,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9℃至-5℃;

    14日,大部地区最低气温继续上升,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低气温为-11℃至-5℃,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7℃至-3℃;

    15日,大部地区最低气温变幅不大,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低气温为-12℃至-8℃,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7℃至-3℃。

    石家庄市主城区天气预报:

    13日,晴间多云,最低气温-5℃,最高气温6℃;

    14日,多云,最低气温-4℃,最高气温9℃;

    15日,多云间阴,最低气温-3℃,最高气温4℃。(特约通讯员郭迎春)

    责任编辑:张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