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2017“感动河北”十大年度人物评选结果揭晓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1-14 11:43:01
    语音播报

    2017“感动河北”十大年度人物评选结果揭晓

    1月12日上午,备受广大读者关注的2017“感动河北”十大年度人物评选结果在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揭晓,最终当选的是:不下班的好民警吕建江、断指老兵葛库、“爱心拐杖”黄骅六少年、抗癌女白茹云、零彩礼新娘李晓利、“舍己救人”彝族小伙高阿锋、“发明家妈妈”崔芹芹、“公益养老”发起人石玉秀、“棉农顾问”刘春台和马大姐志愿服务队。

    今年的感动河北评选,已是第15届。15年来,社会各界、广大读者一起关注、培育着它的成长。15年来,“感动河北”已成为燕赵大地颇具影响力的年度评选活动,在全省人民的年度精神文明生活中占据着不可替代的作用。15年来,燕赵都市报不断挖掘、梳理、盘点发生在我们身边的那些荡气回肠、可歌可泣的凡人善举。他们是燕赵儿女千百年来追求真善美的表达,更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