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 分享
  • 延崇高速明年底完工延庆到崇礼只需50分钟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2018-01-15 14:09:41
    语音播报

    延崇高速明年底完工延庆到崇礼只需50分钟

    北京市交通委日前通报,作为2019年世园会、2022年冬奥会的重要保障项目,兴延、延崇高速公路建设正在加快推进,其中兴延高速隧道工程计划于2018年年底建成通车,延崇高速公路(北京段)计划于2019年年底建成通车。延崇高速建成后,将兑现延庆与张家口冬奥场馆间50分钟转场的承诺。

    北京市交通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按照规划,兴延、延崇两条高速公路将相接,起自西北六环双横立交至河北崇礼,形成北京西北方向第三高速通道,作为京津冀一体化路网格局的重要组成部分,为2019年世园会、2022年冬奥会提供交通保障,同时疏解西北通道客货运交通压力,促进张北地区的经济和旅游发展。

    兴延高速公路南起西北六环双横立交,北至延庆京藏高速营城子立交收费站以北,途经昌平和延庆两区,路线全长约42公里,双向四车道,设特大桥3座、大桥5座、隧道5座,全线桥隧比64%。延崇高速公路全长约116公里,是2022年冬奥会延庆赛场与张家口崇礼赛场的直达高速通道。(记者 管竞)

    责任编辑:孔思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