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开启医联共享时代 2018秦皇岛大健康产业交流峰会举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1-17 00:05:04
    语音播报

    开启医联共享时代 2018秦皇岛大健康产业交流峰会举行

    河北新闻网1月16日秦皇岛电(记者孙也达)今天,以“开启医联共享时代”为主题的2018秦皇岛大健康产业交流峰会举行,全市400余家医疗机构及社区卫生服务机构、200余家企业及相关产业机构以及大健康相关专业学会及协会组织成员、各界医生代表千余人参会。

    开启医联共享时代 2018秦皇岛大健康产业交流峰会举行

    1月16日,以“开启医联共享时代”为主题的2018秦皇岛大健康产业交流峰会举行。图为项目签约仪式。 曹建雄摄

    秦皇岛市举办本次峰会,旨在搭建一个本地区健康医疗产业互通与合作平台,使区域医疗产业链各个环节进行深度交流与合作,探讨医联体创新运营模式,共同推进秦皇岛大健康产业良性健康发展。

    秦皇岛市高度重视大健康产业发展,在未来5至10年将努力推动大健康产业,积极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对内、对外开放空间、不断拓展,合力做好深度融合。树立秦皇岛品牌,大力吸引世界级“医药养健游”医疗机构入驻,着力推动产业发展,基本建立覆盖全生命周期、内涵丰富、结构合理的健康服务体系,培育壮大一批知名品牌和健康服务产业集群,形成功能完备、结构合理、水平较高的健康服务业产业体系,提供独具特色的营养健康产品、健康休闲活动及健康服务,打造以个性化治疗为核心的高端医疗产业集群,同时引入京津的高端医疗机构合作办医,满足社会多层次、多样化的医疗需求。

    开启医联共享时代 2018秦皇岛大健康产业交流峰会举行

    1月16日,以“开启医联共享时代”为主题的2018秦皇岛大健康产业交流峰会举行。图为嘉宾发言。 曹建雄摄

    目前,秦皇岛市精心培育的集药物、医疗、养生、健康、旅游等多元素为一体的生命健康产业正积极崛起,将力争形成国际化、高端化、现代化的健康服务业链条,使秦皇岛成为代表中国康养产业最高水平的综合性窗口和名片,成为高端医疗服务区、生物医药技术创新转化基地、中国北方颐养地、滨海体育健身基地以及国际健康旅游目的地,打造中国大健康新医疗产业示范区。

    责任编辑:张永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