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唐山造”列车厦门开跑!厦门地铁1号线投入运营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1-17 14:55:36
    语音播报

    “唐山造”列车厦门开跑!厦门地铁1号线投入运营

    日前,中车唐山公司生产的列车在厦门地铁1号线投入运营。图为“唐车制造”整装待发。 吴可超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禹彤 通讯员吴可超)日前,厦门地铁1号线正式开通试运营,首批上线的19列厦门地铁列车均采用“唐车制造”。

    日前,中车唐山公司生产的列车在厦门地铁1号线投入运营。图为厦门地铁1号线试运营启动现场。 吴可超摄

    厦门地铁1号线正式开通仅1小时,就迎接体验民众24606人次,平均每列都几乎达到1400人的额定载客量。为确保厦门地铁1号线试运营的顺利进行,中车唐山公司售后服务员工积极配合工作,并安排正线列车添乘人员跟车,保障及时处理应对发生的各种问题,技术人员24小时待命,及时给予正线保障人员技术支持。

    目前,厦门地铁1号线车辆已完成列车调试28列(含车载信号),签署预验收24列,能够充分满足1号线开通初期的用车需求。预计2018年3月底,厦门地铁1号线40列列车将全部到位。

    责任编辑:孔思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