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保定“年货大集”在直隶旅游产品体验中心开市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1-19 13:54:46
    语音播报

    保定“年货大集”在直隶旅游产品体验中心开市

    1月19日上午,“年货大集”在保定市直隶旅游产品体验中心开幕,集中向市民推介当地各类名优特产。 记者徐华摄

    河北新闻网1月19日保定电(记者徐华)随着春节临近,年货市场逐步升温。今天上午,一场汇聚保定特产的“年货大集”在该市直隶旅游产品体验中心正式开幕。本次活动以“旅游商品”为主打,集中向市民推介保定市的各类名优特产。

    1月19日上午,“年货大集”在保定市直隶旅游产品体验中心开幕,上千种特色产品和近百家涉旅企业参与了此次“年货大集”,为古城市民提供了丰富的年货选择。 记者徐华摄

    据介绍,这次“年货大集”是直隶旅游产品体验中心开业后首场活动,在一周活动期间免展位费和入场券,活动现场还有诸多优惠。“年货大集”不仅汇聚了干鲜果品、肉禽蛋奶、烟酒糖茶、文玩玉器、手工艺品等上千种特色产品,还有近百家涉旅企业在活动现场进行宣传销售。原生态产品、原产区直供,为古城市民提供了丰富的年货选择。

    1月19日上午,“年货大集”在保定市直隶旅游产品体验中心开幕,具有地方特色的原生态产品吸引了众多市民的目光,一些市民与地方特产合影留念。 记者徐华摄

    直隶旅游产品体验中心营业面积近万平方米,是京津冀地区最大的地方特色产品展销平台,主要致力于宣传地方特色旅游产品,助力贫困地区通过发展旅游业脱贫致富。

    责任编辑:孔思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