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邯郸市举办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组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1-19 23:16:30
    语音播报

    邯郸市举办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组图)

    1月19日,在“礼赞十九大 情系新农村”邯郸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服务活动中,大名县中医院医护人员在该县山岳村义诊。 记者乔宾娟摄

    河北新闻网1月19日邯郸电(记者乔宾娟)今天,“礼赞十九大 情系新农村”邯郸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服务活动分别走进魏县大马庄乡二马村和大名县埝头乡山岳村。

    1月19日,“礼赞十九大 情系新农村”邯郸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服务活动中,邯郸市文联书法家为群众书写对联、书法作品。 记者乔宾娟摄

    此次活动中,邯郸市直25个“三下乡”成员单位现场开展项目帮扶和惠民服务活动。他们给村民们送来了农药、化肥、资金、技术,同时把党的十九大精神、文艺文化带到基层农户,丰富了农民精神文化生活。据初步统计,此次集中服务活动,邯郸市直单位帮扶资金、物资价值近60万元。

    1月19日,在“礼赞十九大 情系新农村”邯郸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服务活动中,参与单位向魏县二马村捐赠现金和物资。 记者乔宾娟摄

    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是各级党委、政府持续用力打造的一项支农惠农品牌活动。自1997年开展活动以来,邯郸市积极探索常下乡、常在乡工作机制,不断创新形式、拓展渠道、丰富内容,积极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累计捐赠资金、物品和项目扶持等超过10亿元。

    责任编辑:张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