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第三届香河民间草根春晚圆满落幕!(组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1-21 17:14:58
    语音播报

    第三届香河民间草根春晚圆满落幕!(组图)

    1月20日,香河县第三届草根春晚在名家居全球CBD家居建材城举行。图为香河民间草根春晚颁奖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董永水)1月20日,香河县第三届草根春晚在名家居全球CBD家居建材城举行。此次草根春晚由香河通微信公众平台、大香哥微信公众平台联合发起,来自香河各行各业的文艺爱好者汇聚一堂,为香河的百姓奉上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1月20日,香河县第三届草根春晚在名家居全球CBD家居建材城举行。图为香河民间草根春晚颁奖现场。

    春晚在舞蹈《手鼓舞》中拉开序幕,草根艺术家逐一登台为观众奉上精彩节目。群口快板《新时代中国梦》表达了新时代下香河人对未来生活的无限憧憬,评剧《报花名》、京剧《卖水》一展传统文化风采,精彩的节目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1月20日,香河县第三届草根春晚在名家居全球CBD家居建材城举行。图为香河民间草根春晚现场。

    本次草根春晚以扎根于民间、服务于民间、成长于民间为视角,融入香河本土文化,旨在打造一个真正意义上的草根联欢平台。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