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万全区:打造精品社区和谐社区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1-23 11:33:44
    语音播报

    万全区:打造精品社区和谐社区

    河北新闻网讯(李虹、王雪威)去年以来,万全区坚持展现“万全特色”,严格执行“万全标准”,全力打造精品社区。

    打造精品社区,提升文明形象。确立基础条件较好的4个社区为创城工作试点,率先建立了卫生室、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等4个平台,丰富了社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投资20多万元为4个社区安装了室内外电子显示屏、投影仪和电视,设计制作了造型新颖、各具特色的公益广告宣传展牌,全方位、多角度展示社区风采。

    加强服务保障,营造和谐社区。联合“张垣大嫂”服务集团对辖区内的下岗、失业居民开展家政服务等职业技能培训,58名下岗、失业居民实现再就业。各社区建立困难群众一对一帮扶台账,有针对性地提供急需的救助服务。

    丰富活动载体,强化道德建设。以文明城市创建“1+10”主题宣传系列活动为载体,组织了万人签名助力创城,引导党员、机关干部和各具特色的志愿服务队走进社区,结合“关爱空巢老人”“五清理一清除”等主题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医疗卫生等便民服务。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