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津石高速安国段清表任务基本完成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1-24 14:29:06
    语音播报

    津石高速安国段清表任务基本完成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寇国莹)目前,津石高速公路津冀界至保石界段正在紧锣密鼓地建设中,部分路段遭遇了非法“三抢”(抢栽、抢种、抢建)问题。对此,安国市依法出重拳打击,截至1月5日,津石高速公路安国段25.9公里的清表任务基本完成。

    津石高速公路是连接天津、石家庄的重要通道,途经廊坊大城县、文安县,沧州任丘市,保定高阳县、蠡县、博野县、安国市等。针对非法“三抢”问题,安国市率先开展打击行动,2016年3月至2017年12月,安国市先后发布了一系列通告,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电视、互联网等媒体进行宣传,及时曝光“三抢”行为典型案例,对“三抢”行为起到了一定的震慑作用。

    2017年12月下旬,保定市成立了由公安局、国土局、交通运输局等组成的专项行动小组,逐个乡镇清除违法抢栽抢种的树木。截至今年1月5日,相关职能部门共组织专项行动16次,清除非法抢栽树木1875亩,完成清表2636亩。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