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省三位教师获“马云乡村教师奖”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1-24 21:06:58
    语音播报

    河北省三位教师获“马云乡村教师奖”

    1月21日,“2017马云乡村教师奖”颁奖典礼在海南三亚举行,河北三位教师获奖。图为白恒云在颁奖典礼现场。 白恒云供图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邢云)1月21日,“2017马云乡村教师奖”颁奖典礼在海南三亚举行。来自邢台李元寨小学的白恒云、承德苏子沟小学的刘志付和唐山大旺庄小学梁东青获奖。

    其中,白恒云从邢台学院毕业后,来到较为偏僻的平乡县李元寨小学任教,至今已是第18个年头。教学中,她克服种种困难,主动承担多个学科课程,以校为家,视生如子,教绩突出。她曾获得邢台市“最美教师”、河北省“优秀教师”等荣誉称号。

    据了解,本届“马云乡村教师计划”的实施范围已从13个省区扩大到全国,共有近5000位乡村教师注册申报。获奖的100名乡村教师除了得到每人10万元的现金资助外,还将接受3年的专业技能培训。

    责任编辑:张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