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黄骅市首批共享电动汽车运营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1-26 09:28:32
    语音播报

    黄骅市首批共享电动汽车运营

    河北新闻网讯(李秀敏、许丹丹)近日,黄骅市首批共享电动汽车正式开始运营。此前于2017年8月由北京一家公司进行试运营,现已在黄骅市区设置了19个停泊点、59个充电桩,为黄骅市民出行提供了方便。

    共享汽车是基于共享理念,提供随取随还的电动汽车服务,只要有驾照,手机就是钥匙,从借车到还车,整个过程通过手机就能完成,全程自助、随借随还。用车结束按实际费用进行结算,可用支付宝和微信支付。收费方式采用双计费标准,无其他费用。

    目前,黄骅共享汽车车辆全部采用北汽、江淮等品牌新能源汽车,最大续航里程150公里。车辆已上全险,其中第三者责任险保额为50万元。

    目前,共享汽车在黄骅的运营情况良好,机关单位工作人员和大学生等成为用车的主力军。运营方将在黄骅市投放300台共享汽车,建设500根充电桩,打造共享汽车生态圈,提供“绿色、便宜、安全、便捷、舒适”的交通出行方式。

    责任编辑:郑晓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