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2018邢台县新春文化庙会将于2月16日启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1-27 21:44:16
    语音播报

    2018邢台县新春文化庙会将于2月16日启幕

    2018邢台县新春文化庙会将于2月16日启幕

    1月27日,邢台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宋保明在新闻发布会介绍邢台县新春文化庙会情况。 记者邢云摄

    河北新闻网1月27日邢台电(记者邢云)从今天上午邢台县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2月16日至3月2日,邢台县将在邢襄古镇举办“邢台年味 ,千年传承,全域旅游,喜福太行”新春文化庙会。

    太行社戏、周公迎亲、“添财加薪”、金榜题名、邢台历史名人巡游 ……据了解,邢台县文化庙会举办期间,将通过一系列大型活动,充分展现当地优秀传统文化及民俗风貌,并借助最有年味儿的演出、巡游、美食、集市等形式,在邢襄古镇营造出“中国年•最邢襄”的节日氛围。目前,相关文化活动正在紧锣密鼓筹备中。

    据悉,邢台县本次文化庙会将凸显十大亮点:1、“春风古意醉邢台”开笔礼暨河北书画院新春书画展;2、“2018全域旅游年”邢襄古镇文化庙会开幕式;3、“福满邢襄”熊猫文化艺术展;4、“舞动乾坤”邢襄古镇舞龙舞狮擂台争霸赛;5、“天降财神”邢襄古镇五路财神送祝福; 6、“平步青云”邢襄古镇山谷热气球;7、“回唐朝过年”邢襄古镇古镇汉唐百戏;8、“春秋盛景”邢襄名人大巡游;9、“邢台年味、千年传承”邢台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 10、“妈妈的味道”邢襄古镇文化美食节暨农副产品展销会。

    责任编辑:张永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