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廊坊市无偿献血志愿服务者第一届联谊会召开(组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1-29 19:00:06
    语音播报

    廊坊市无偿献血志愿服务者第一届联谊会召开(组图)

    1月28日,廊坊市无偿献血志愿服务者第一届联谊会召开,图为会议现场。

    河北新闻网(董永水、刘宏志)1月28日,以“唱响主旋律 吹响集结号--2018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活动”为主题的廊坊市无偿献血志愿服务者第一届联谊会召开。

    1月28日,廊坊市无偿献血志愿服务者第一届联谊会召开,图为会议现场。

    当日,新成立了4支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分队,任命分队长、小队长,并颁布了河北省最美志愿者证书、最美廊坊人提名奖、年度最佳组织献血奖。会上廊坊市中心血站党支部和文案草根公益协会党支部签署了共建活动协议。

    1月28日,廊坊市无偿献血志愿服务者第一届联谊会召开,图为血站领导给无偿献血志愿服务者颁发“廊坊市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工作最佳组织奖”。

    会上,血站总结了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工作经验,为更好开展今年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工作做好准备。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定会发挥积极作用,提升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水平,为献血者服务好,为文明城市的建设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秦秋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