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一帮一”慰问活动走进魏县(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2-02 11:02:02
    语音播报

    “一帮一”慰问活动走进魏县(图)

    2月1日,邯郸团市委、市青联春节前扶贫调研暨“一帮一”慰问活动走进魏县德政镇安张庄村。图为帮扶干部到结对帮扶的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入户走访。

    2月1日,邯郸团市委、市青联春节前扶贫调研暨“一帮一”慰问活动走进魏县德政镇安张庄村。图为为村民义诊。

    河北新闻网讯(张淑晓、董源、王文静)2月1日上午,邯郸团市委、市青联春节前扶贫调研暨“一帮一”慰问活动走进魏县德政镇安张庄村。邯郸团市委机关党员干部及市青联委员入户走访了结对帮扶的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并把米、面、油等慰问品送到村民手上。

    在村口的五四广场上,青联委员表演歌舞,书写春联,为村民测量血糖、血压、普及医疗常识。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活动现场年味十足。

    今年以来,邯郸团市委、市青联先后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市青联委员走进肥乡、大名、广平、馆陶、魏县贫困村,义务开展“走基层 送温暖”系列活动,进行文化、科技、医疗卫生帮扶,助力精准扶贫。

    责任编辑:史艳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