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省消防部队2018年首次冬训在沧州举行(组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2-02 18:01:55
    语音播报

    河北省消防部队2018年首次冬训在沧州举行(组图)

    2月2日,河北省消防部队2018年首次冬训科目示范演练在沧州举行。图为400米疏散物资救人项目演练。 记者刘树鹏 通讯员李玺峰摄

    河北新闻网2月2日沧州电(通讯员李玺峰 记者刘树鹏)今天上午,沧州体育场内龙腾虎跃,掌声雷鸣,河北省消防部队2018年首次冬训科目示范演练暨开训动员部署会议在这里举行。

    2月2日,河北省消防部队2018年首次冬训科目示范演练在沧州举行。图为绳索攀爬项目演练。记者刘树鹏 通讯员李玺峰摄

    演练现场,120余名消防官兵、500余件体能训练器材整齐列阵,展示了机关全勤指挥部人员3000米和1500米跑、俯卧撑、仰卧起坐3个科目演练及大、中队执勤官兵和专职消防队员背负空气呼吸器5000米跑、400米疏散物资救人、100米负重跑、60米肩梯跑、负重上10楼、单杠卷身上、双杠臂屈伸、搬运重物折返、绳索攀爬等9个科目组织训练的方法、操作流程。

    2月2日,河北省消防部队2018年首次冬训科目示范演练在沧州举行。图为背负空气呼吸器5000米跑项目演练。 记者刘树鹏 通讯员李玺峰摄

    冬训科目示范演练结束后,河北省消防总队在沧州召开了2018年训练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责任编辑:史艳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