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保定市“一带一路”贸易促进会成立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2-03 00:42:29
    语音播报

    保定市“一带一路”贸易促进会成立

    保定市“一带一路”贸易促进会成立

    2017年6月16日,保定-喀什-中亚/南亚多式联运国际班列正式开行。图为首趟班列揭幕。 记者林凤斌摄

    河北新闻网2月2日讯(记者米彦泽)今天,保定市“一带一路”贸易促进会成立并召开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会上选举产生了会长、副会长、理事单位,并正式成立保定市“一带一路”贸易促进会专家委员会。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研讨会上,保定市“一带一路”贸易促进会与中国银行保定分行、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河北分公司第二营业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就相关金融服务、保险服务、投资服务等方面作出约定。

    保定市“一带一路”贸易促进会由泰通国际运输有限公司等为发起人,保定市工商联为业务主管部门,是保定市内从事与“一带一路”相关的企事业单位自愿结成的地方性综合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促进会成立后,将发挥其在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用足用好国家关于“一带一路”建设的相关政策,推动保定市外经外贸转型发展。

    责任编辑:张永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