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保定市企业家协会2017年为企业融资超10亿元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2-03 09:55:21
    语音播报

    保定市企业家协会2017年为企业融资超10亿元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寇国莹)2月2日,从保定市企业家协会举办的“迎新春形势报告会”上获悉,2017年该协会围绕破解融资难题,健全评审制度,先后为多家企业融资超10亿元。

    保定市企业家协会会长魏德义介绍,2017年保定市企业家协会针对企业融资难问题,通过统筹协调,盘活民间资本,推进银企对接,2017年共为企业融资超10亿元。在围绕提升企业素质方面,协会多措并举,为企业持续创新提供智力支持,他们配合保定市科技局组织开展了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工作,职称评定申报数量创历史新高,全年申报高级职称42人、中级职称700人、初级职称1000多人。2018年,保定市企业家协会提出全面实施服务创新工程,实现服务体系、服务内容、服务载体、服务质量新突破的工作目标。

    报告会上,首都经贸大学区域经济学博士生导师,现任京津冀大数据中心主任、京津冀蓝皮书主编祝尔娟教授,作了题为《在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建设的大背景下,保定企业转型升级的机遇与挑战》的专题演讲。

    保定市企业家协会成立于1984年,2017年11月经保定市政府和相关部门同意,与保定市民营企业家协会合并重组。协会会员涵盖各行业精英企业,其中包含中国乐凯集团有限公司、河北建设集团、天威集团、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立中集团等知名企业。

    责任编辑:秦秋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