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梁惠玲:不忘初心 接续奋斗 奋力开创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2-03 13:40:44
    语音播报

    梁惠玲:不忘初心 接续奋斗 奋力开创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

    梁惠玲在省纪委监委全体干部大会上强调

    不忘初心 接续奋斗 奋力开创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荣荣)2月2日,省纪委监委召开全体干部大会。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梁惠玲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两会精神,贯彻落实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关于做好省纪委监委工作的讲话要求,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不忘初心、接续奋斗,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奋力开创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

    梁惠玲指出,省监委组建挂牌,标志着我省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忠诚履职、勇于担当,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切实担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一刻不停歇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提供坚强保证。尽快分解落实省纪委全会部署,抓住重点工作和关键环节,压实责任、精准发力,确保开好局起好步。大力实施“素质提升工程”,切实做到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领好班子带好队伍,发挥“头雁效应”,履行“一岗双责”,严防“灯下黑”,用铁的纪律锻造纪检监察铁军,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秦秋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