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7大项、70余场……春节期间保定这些文化活动值得期待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2-06 13:23:37
    语音播报

    7大项、70余场……春节期间保定这些文化活动值得期待

    河北新闻网2月6日讯(记者寇国莹)春节期间,保定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将在全市开展7大项、70余场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掀起全市范围的节日文化热潮。

    1月31日(农历腊月十五)至3月2日(农历正月十五),举办《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十九大精神与保定故事宣传演出,文艺小分队到厂矿企业、军营、社区、敬老院等地开展慰问演出10场左右。

    2月2日(农历腊月十七)至3月2日(农历正月十五),“倡导新风尚,营造新气象,创造新业绩”非遗展演进万家活动在保定市博物馆、市图书馆、植物园、3S小剧场举办演出20场左右。

    2月6日(农历腊月廿一)至3月2日(农历正月十五),将在保定市直隶大剧院开展“文化润古城•天天有好戏”百场大戏惠民演出16场,以“高品质、低票价”的惠民原则,让更多人走进剧院,感受戏曲魅力。

    2月3日(农历腊月十八)至2月15日(农历除夕),保定市还将举办10余次“宣传十九大,迎春送吉祥”送春联活动。

    在保定市图书馆还将举办一系列活动。2月5日(农历腊月二十)至2月10日(农历腊月廿五)举办古籍展;2月6日(农历腊月廿一)至11日(农历腊月廿六)举办报刊展;2月9日(农历腊月廿四)至3月3日(农历正月十六)举行王叔叔讲故事;2月10日(农历腊月廿五)举办儿歌唐诗诵读小活动;2月11日(农历腊月廿六)至3月3日(农历正月十六)举办儿童电影展和猜灯谜活动。

    此外,2月11日(农历腊月廿六)至3月2日(农历正月十五)在保定军校广场将举办10场惠民演出;2月8日(农历腊月廿三)至3月2日(农历正月十五)在军校广场举办非遗展览展演。

    责任编辑:侯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