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焦彦龙:重点抓四个方面 扎实做好今年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2-08 14:53:21
    语音播报

    焦彦龙:重点抓四个方面 扎实做好今年工作

    焦彦龙在第三十一次全省“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重点抓四个方面 扎实做好今年工作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薛惠娟、田恬)2月7日,第三十一次全省“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石家庄召开。会议贯彻落实第三十一次全国“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交流经验,安排部署全省今年的“扫黄打非”重点任务。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扫黄打非”领导小组组长焦彦龙出席并讲话,副省长、省“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副组长徐建培主持会议。

    焦彦龙指出,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单位要充分认识开展“扫黄打非”工作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做好今年的“扫黄打非”工作,要重点抓四个方面,一是突出查堵违禁出版物及有害信息这个“扫黄打非”的首要任务,以“清源2018”专项行动为抓手,把住“入境关”“网络关”“市场关”,构筑首都政治“护城河”。二是守好互联网这个意识形态主阵地,深入开展“净网2018”专项行动,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三是加强行业监管这个基础性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四是狠抓案件查办这个关键环节,保持“扫黄打非”高压严打工作常态。各级党委、政府要压实责任,群防群控,形成工作的强大合力,坚决打好“扫黄打非”这场攻坚战。

    责任编辑:魏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