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怀来举办2018年军民迎新春文艺晚会(组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2-09 16:49:58
    语音播报

    怀来举办2018年军民迎新春文艺晚会(组图)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胜杰、崔永胜、朱炅)雄鸡呈欢辞旧岁,金狗跃起迎新年。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展现全县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营造与时俱进、昂扬向上,开拓进取、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由中共怀来县委宣传部主办,怀来县文广新局、怀来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怀来县教育局、怀来县广播电视台承办的“红红火火中国年”怀来县2018年军民迎新春文艺晚会于2月8日晚在驻怀某部队礼堂举办。

    参加晚会的道德模范。 孙慧军摄

    驻怀部队官兵,全县机关事业单位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道德模范代表共计1000余人共赏精彩节目,共叙军民鱼水情,共话美好明天。

    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孙慧军摄

    男女二重唱《不忘初心》。 孙慧军摄

    部队舞蹈《战神之连》。 孙慧军摄

    “红红火火中国年”怀来县2018年军民迎新春文艺晚会在开场舞《春满怀来》中拉开序幕,一支支优美的舞蹈,一曲曲嘹亮的歌声,相继上演。男女二重唱《不忘初心》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用深情而动听的歌声表达出了对党和祖国的忠诚和热爱;《青春组歌》《再唱山歌给党听》《带着公公改嫁》及《家乡赞歌》等节目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展现了怀来人民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感和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美好情怀。来自部队的《战神之连》和《强军战歌》点燃了拥军爱军的激情,展示了驻怀部队积极投身怀来经济社会发展,为地方政府分忧,为怀来人民谋福的坚定决心。整场演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14个节目轮番上演,为全县人民打造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