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省科技馆邀您科普庆佳节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2-10 01:28:06
    语音播报

    河北省科技馆邀您科普庆佳节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怀琛 通讯员王晨)新春将临,即日起至3月3日,河北省科技馆为广大青少年精心“烹制”了丰富多彩的“科普大餐”,陪孩子们一道快乐过寒假、科普庆佳节。

    这里既有春节特别策划《二十四节气的故事》和《奇遇“超级蓝血月全食”》,也有天文科普看片会《星空音乐会》、科普剧《智破巫婆记》、特效电影《阿拉斯加》、科学实验《好玩儿的泡泡》等,精彩不容错过。此外,馆内新设的“风世界”“小小建筑师”“创意空间”三个子展区也将正式与公众见面,其集趣味性、互动性、安全性、科学性于一体,将使孩子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感受科学魅力。

    据悉,活动期间,河北省科技馆将于2月15日(除夕)至2月17日(正月初二)闭馆,2月18日(正月初三)起恢复正常开馆。具体活动以当天实际安排为准。

    责任编辑:张永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