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 分享
  • 存钱没按保存键 1200元被拿走

    来源:燕赵晚报 2018-02-11 11:13:47
    语音播报

    存钱没按保存键 1200元被拿走

    存钱没按保存键 1200元被拿走

    民警仔细查找 丢失的钱当天被追回

    到自助柜员机存款,却因一时大意没按下保存键,导致无极县张女士的1200元现金被人拿走。幸好,在民警的帮助下,张女士的钱很快被追回。

    2月7日上午,张女士来到无极县光明街附近某银行的自助柜员机前,准备办理一项无卡无折存款业务。一番操作之后,张女士连续给一个银行账号存进了一些现金。当张女士将最后一笔1200元现金放入自助柜员机时,接到单位的一个电话,要求她尽快回去处理工作,因此她匆匆离去。

    到了单位以后,张女士忽然想起在离开自助柜员机时忘记按保存键,她随后一查,存钱的银行账号里果然没有最后的1200元入账!

    张女士只好报警求助。民警接警后,和张女士一同到银行调取了监控录像,半个多小时后,民警终于发现,在张女士离开自助柜员机后,有一名到此办理业务的男子有很大嫌疑。随后,民警从银行部门调取了相关业务办理流水,最终查询到这名姓李的男子。

    在与李某取得联系后,民警将此事的利害关系通过电话向其说明。李某承认,他先前在自助柜员机办理业务时,确实发现有1200元现金,看到四下无人便将钱据为己有。

    当天下午,李某当着民警的面将钱还给了张女士,并一再道歉,也接受了民警对他的批评教育。看到钱这么快就被追回来了,张女士连连向民警道谢。 (记者李兵 通讯员李瑶、孙丽红)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