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 分享
  • 石家庄市图书馆春节期间照常开放

    来源:燕赵晚报 2018-02-11 14:30:26
    语音播报

    石家庄市图书馆春节期间照常开放

    2月10日,记者从石家庄市图书馆了解到,该馆在春节期间照常对读者开放,2月15日(除夕)——2月21日(初六)开放时间为9:00至17:00。其间的周一不再闭馆休整。24小时自助图书馆全天为读者提供借书、还书、阅览、无线上网等服务。同时,还有各种精彩纷呈的活动等待大家去欣赏。

    石图讲堂举办二月电影展播月活动。春节前后的每周五9时30分,石图讲堂将播放《缝纫机乐队》《唐伯虎点秋香》《羞羞的铁拳》《憨豆特工》《我的爸爸是森林之王》《宝贝老板》《你的名字》《辛普森一家》《龙猫》等九部国内外精彩影片。

    开展网络书香过大年活动。春节期间,将在该馆网站上开展“网络书香过大年”系列活动,内容主要包括“九州圆梦·美好生活”在线摄影征集、“经典传情·书福迎春”电子有声贺卡、“书香博闻·畅享阅读”在线闯关答题等活动,具体内容见网站通知。

    “我和安全同步行”网络知识竞赛。2018年1月15日到2月28日,市图书馆与知识视界网站联合推出“我和安全同步行”知识竞赛。

    “寻乐环游记”二月“乐儿分红包”活动。2018年2月1日——2月28日,针对5-12岁的小读者,在石家庄市图书馆网站和微信平台推出“乐儿分红包”活动!详情登录市图书馆网站或微信平台。(记者崔虹)

    责任编辑:赵耀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