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张家口下花园区暨“花园榜样”颁奖仪式举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2-11 17:52:31
    语音播报

    张家口下花园区暨“花园榜样”颁奖仪式举行

    图为张家口市下花园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辉发表致辞。 尹辉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尹辉)2月10日,由张家口市下花园区委宣传部主办,区文广新局、区文联和区广播电视台共同承办的下花园区“文明花园春意浓 红红火火过大年”2018年春节联欢晚会暨“花园榜样”颁奖仪式在区影视艺术中心举行。下花园区四大班子成员,离退休老干部,省市道德模范、劳动模范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各行各业涌现出的优秀代表观看了晚会。

    开场舞《红红火火过大年》。 尹辉摄

    配乐朗诵《创城抒怀》。 尹辉摄

    开场舞《红红火火过大年》拉开了晚会的序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场舞》舞出了激情和力量,配乐诗朗诵《创城抒怀》,带着观众重温了创城之路。

    十大“花园榜样”颁奖仪式现场。 尹辉摄

    晚会上,区委书记王小军为全区十大“花园榜样”进行了颁奖。随后,全区四个乡党委书记走上舞台向全区人民拜年。富有浓郁地域特色的舞狮、秧歌、歌曲等节目,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此外,富有异域风情的非洲鼓表演、韵味十足的老年模特走秀以及街舞《活力之城》给现场观众带来了美的艺术享受。

    此次晚会通过褒奖群众身边看得见、摸得着、学得到的“平民英雄”,积极引导全区干部群众见贤思齐、崇德向善,为推动下花园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了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