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省人大常委会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2-12 14:23:05
    语音播报

    河北省人大常委会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周洁)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范照兵,副主任王晓东、王会勇,秘书长曹汝涛走访慰问了人大系统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省人大常委会领导慰问了郭志、李永进、宁全福、周欣、白润璋、张士儒、何少存、张振川、张震环、白石、龚焕文、刘作田、吴振华、韩葆珍、张群生、王加林、杨新农、侯志奎、宋长瑞、谢计来、王增力、马兰翠、宋太平、王雪峰、李铁、张士英。

    每到一位老同志家里,省人大常委会领导都热情地与他们促膝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并向他们介绍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及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情况。省人大常委会领导说,人大取得的发展成就,是与老干部过去打下的良好基础分不开的,也是各位老干部大力支持、鼎力相助的结果。在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的同时,希望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人大工作,多提意见,发挥余热,叮嘱有关方面继续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让老同志安享幸福晚年。

    老干部们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老有所为,积极为人大建设发展献计献策,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魏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