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北京书法名家走进唐县送春联(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2-12 17:02:52
    语音播报

    北京书法名家走进唐县送春联(图)

    2月10日,来自北京的书法名家走进革命老区唐县,现场为唐县军城镇和家庄村群众送福字、写春联。图为北京书法名家现场书写春联。 张松涛摄

    河北新闻网讯(李红叶)2月10日,北京搜酷摄影家协会组织北京书法名家走进革命老区唐县,现场为唐县军城镇和家庄村群众送福字、写春联,增添了山村的过年气氛。

    参加活动的书法家有孟希泉、刘振英、骆建宏、孙国农、卢文举、徐志存、朱焰、赵琪、李德凌、刘文文等,其中不乏国家级书法家。连同唐县书法爱好者近20人参加送春联活动。

    活动现场,面对求取春联的群众,书法家们都热情应允,“八骏乘风家业旺,三羊开泰国运兴”“忠厚仁义传家远,博学诗书继世长”“山寄古怀于世外,水将春信至人间”,一幅幅春联饱含着书法家们对革命老区群众的温情与祝愿。

    责任编辑:赵耀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