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尚义县2018年春节文艺晚会激情上演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2-12 19:25:38
    语音播报

    尚义县2018年春节文艺晚会激情上演

    张家口市尚义县委副书记李立致辞。 孟宪丛、李登峰摄

    开场舞《红红火火过大年》表现了万家团圆的和谐景象。 孟宪丛、李登峰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冯晓霞)2月11日晚,以“唱响新时代 实现新跨越”为主题的尚义县2018年春节文艺晚会在该县职教中心多功能厅激情开演。

    乡村摇滚《日子过得真提气》。 孟宪丛、李登峰摄

    此次晚会由尚义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县文旅新局、县广播电视台、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承办。尚义县委书记冀晓东、县长徐进海等四大班子领导,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道德模范、劳动模范、“最美张家口人”等各行各业涌现出的优秀代表一起观看了晚会。张家口市文广新局局长王存纲应邀观看了演出。

    舞蹈《打菜工》。 孟宪丛、李登峰摄

    晚会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大部分为原创作品,有歌舞、独唱、情景剧、二人台小戏等。晚会当中还穿插了先进人物上台亮相环节,红火、激情、振奋、感人的场面引人入胜,鼓舞人心。

    先进人物上台亮相。 孟宪丛、李登峰摄

    “最美张家口人”董少文、“最美扶贫能手”姜万河。 孟宪丛、李登峰摄

    整台晚会展示了尚义各行各业取得的新成果,弘扬了尚义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创新精神,为全县人民度过一个红红火火、年味十足的新春佳节增色添彩。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