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省医药行业协会成立环保专业委员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2-13 01:30:24
    语音播报

    河北省医药行业协会成立环保专业委员会

    2月2日,河北省医药行业协会环保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首届会员代表大会在石家庄召开。图为成立大会现场。 记者马彦铭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马彦铭)2月2日,省医药行业协会环保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首届会员代表大会在石家庄召开。华药集团作为环保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主办此次会议。

    华药总经理刘文富介绍,环保专业委员会将构建环保技术交流平台,通过组织培训、技术讲座、学术会议等多种形式的经验交流活动,提高会员单位环保污染防治能力;建立企业与政府职能部门之间沟通的桥梁,积极研究医药行业环境管理状况,提出有利于行业发展的建议。

    近年来,华北制药始终致力于环境友好企业建设,通过实施科技创新、优化调整产业结构、源头减污、加强环保治理等举措,努力实现企业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是省环保厅指定的省内首家创建企业环境管理自律体系示范单位。通过环保专业委员会平台,华北制药将致力于推动行业环保科技创新与技术合作,促进会员单位提高污染治理和环保管理水平。业内专家表示,环保专业委员会的成立对推动我省医药行业健康发展,促进和提高我省医药产业整体发展质量和竞争实力具有现实意义。

    责任编辑:张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