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唐山:轻微交通事故处理可用手机APP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2-13 10:18:16
    语音播报

    唐山:轻微交通事故处理可用手机APP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育民)日前,从唐山市公安交警支队了解到,轻微交通事故可通过手机APP登录微信接警服务平台,半小时完成理赔。

    据唐山市公安交警支队二大队工作人员介绍,在原有微信接警服务平台的基础上,该大队建立轻微人伤、财产损失交通事故处理机制,将民警、保险公司人员、事故当事人加入该平台。利用该平台处理的首起交通事故,完成事故处理、保险赔付等一系列手续,仅仅用了半小时。

    早晚高峰时段,可能出现多起事故同时发生的情况,交通拥堵可能造成民警无法在30分钟内赶到事故现场。该平台的应用大大提高了交通事故的处理效率,减少了当事人等待的时间,有效地落实了“出警再快一分钟”的要求,减少小事故引发道路拥堵的情况。

    责任编辑:郑晓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