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年味浓!张家口桥东区邀您看新春灯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2-13 16:51:30
    语音播报

    年味浓!张家口桥东区邀您看新春灯展

    张家口桥东区胜利中路上的新春彩灯展。 朱国君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朱国君)“眼瞅着就要过年了,把城市打扮得红红火火、漂漂亮亮的,让大家过个喜庆年,是我们最大的心愿。”2月9日清晨,零下8摄氏度的户外,呵气成雾,在张家口市桥东区蓝鲸大厦南侧的过街天桥上,笔者见到了正在进行过街天桥灯笼线路调试的工程队队员张振峰和他的伙伴们。

    “我们18个人负责安装5座天桥的灯笼。从1月21日开始,每天早上6点多备货,8点开始安装。这几天,天桥上都留着工人,白天进行线路调试,晚上查看灯光。”张振峰说。天桥上的风很大,每调试完一个灯笼,他就在原地跺跺脚,把手揣到兜里暖和暖和,马上又开始下一个调试。他说,这几年张家口越来越漂亮了,尤其是创城以后变化更大,市民素质也提高了,很为城市的变化感到骄傲。

    据了解,为了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张家口桥东区将在春节前亮化美化城区,在过街天桥安装5000余盏红灯笼,在红旗楼商圈布置50至70盏大型落地灯组,在滨河路、钻石路、胜利路、建国路、五一大街、五一东大街、机场路等主次干道两侧安装5000余盏灯笼,为市民送上一场新春灯光秀。目前,桥东区新春灯光布展已基本完成。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