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省委省政府举行春节团拜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2-13 17:58:19
    语音播报

    省委省政府举行春节团拜会

    省委省政府举行春节团拜会

    王东峰讲话 许勤主持 叶冬松出席

    2月13日上午,省委、省政府在石家庄举行2018年春节团拜会,与省会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王东峰、许勤、叶冬松等省领导同大家亲切握手,互致问候、祝福新春。  记者赵威摄

    河北新闻网2月13日讯(记者四建磊)金鸡报捷辞旧岁,玉犬献瑞贺新春。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今天上午,省委、省政府在石家庄举行2018年春节团拜会,与省会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发表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主持,省政协主席叶冬松等出席。

    2月13日上午,省委、省政府在石家庄举行2018年春节团拜会,与省会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  记者赵威摄

    王东峰首先代表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向全省广大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各级干部和离退休老同志,向驻冀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官兵和政法干警,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各人民团体和社会各界人士,向关心支持河北发展的海内外朋友,致以节日祝福和衷心感谢、崇高敬意。

    2月13日上午,省委、省政府在石家庄举行2018年春节团拜会,与省会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这是团拜会上精彩的文艺节目。  记者赵威摄

    王东峰说,2017年,是河北改革发展历史上不平凡的一年。一年来,我们用心深刻体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的一片深情和关心关怀,认真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大力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北京冬奥会筹办工作,着力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扎实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精心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严格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省上下拼搏奋进的结果,是全省人民共同努力的结果,我们一定要倍加珍惜和爱护,切实巩固好发展好。

    王东峰说,今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省委九届五次、六次全会和省“两会”对奋力开启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征程作出部署。把美好蓝图变为现实,需要全省上下凝心聚力,齐心协力,同心同德,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努力开创新局面。

    王东峰强调,要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和捍卫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认真落实新发展理念,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定不移调结构、促转型,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把握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性机遇期,全力抓好三件大事、打好六场硬仗、实施八项战略、深化九项改革,卓有成效地推动河北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用力保障和改善民生,认真实施20项民心工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坚持不懈纠正“四风”转作风,担当尽责干净干事创业,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推动改革发展、维护社会稳定、造福人民群众中建功立业。

    王东峰最后说,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撸起袖子加油干,苦干实干拼命干,为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团拜会上,王东峰、许勤、叶冬松等省领导同大家亲切握手,互致问候、祝福新春,并一同观看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领导成员,省法院、省检察院领导,其他省级干部;副省级以上老同志;中部战区陆军、省军区、武警河北省总队主要负责人,驻冀军级单位军政主官;省长助理,省政府秘书长及省会各界人士代表参加春节团拜会。

    责任编辑:史艳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