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省教育系统部分领导祝贺新春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2-14 14:04:15
    语音播报

    河北省教育系统部分领导祝贺新春

    鸡去长空辞旧岁,狗来大地迎新春。在新春到来之际,河北省教育系统部分领导联合发表新春贺词、祝贺新春,向全省人民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兴隆县副县长高春青、教育局局长司海涛等慰问老教师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承德市兴隆县副县长高春青、兴隆县教育局局长司海涛、兴隆一中校长王瑞民等走访慰问了兴隆一中离退休老教师和部分生活困难教师,为他们送上了诚挚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滦平县教体局局长吴树申表谢意

    吴树申:过去的一年里,在滦平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通过教育系统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我县赢得了“全国教育改革创新示范县”“省政府教育工作先进县”等多项荣誉称号,可以说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在新春来临之际,我代表滦平县教育体育局领导班子,向各位领导、教师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感谢大家为推动滦平教育发展倾注的大量心血和做出的突出贡献!

    大名县教育局申益民局长送祝福

    大名县教育局局长申益民

    申益民:季节嬗递,时光荏苒。2017年就要过去,2018年正在向我们走来。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大名县教育局,向辛勤耕耘的全县教育工作者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向多年来关心和支持大名教育发展的各级领导、各个部门和社会各界朋友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邯郸市丛台区教体局局长高爱军致以节日问候

    邯郸市丛台区教体局局长高爱军

    高爱军:时间总是在我们匆忙的脚步中悄然而过,不知不觉又站在了新旧交替的节点。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代表丛台区教体局向长期关心、支持丛台教育事业发展的各级各部门、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向辛勤工作在教育教学一线的全区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唐山市芦台经济开发区教育局局长胡书林送问候

    胡书林:岁月嬗递,时光荏苒。2017年就要过去,2018年正在向我们走来。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芦台经济开发区教育局,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的工作者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向多年来关心和支持芦台教育发展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朋友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承德市平泉一中校长吴景寅谈愿景

    吴景寅: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平泉一中领导班子,向关心支持一中建设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全校师生、全体退休老同志和全市父老乡亲致以诚挚的祝福!祝大家身体健康、心想事成、家庭幸福、万事如意!让我们满怀信心和期待,迎接新挑战,谱写新篇章!最后,感谢全市父老乡亲对平泉一中的厚爱和信任,祝愿我校教育事业如晓日腾空,春潮带雨,繁花似锦,繁荣兴旺!

    深州职教中心校长贺永帅新春致辞

    深州职教中心校长贺永帅

    贺永帅:在这辞旧迎新日子里,我谨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所有教职员工过去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一直以来始终默默支持我们职教工作的各位家属表示诚挚谢意,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责任编辑:史艳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