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桥西区“爱之源”公益互助会开展“圆梦行动·送家电欢喜过大年”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2-14 14:42:47
    语音播报

    桥西区“爱之源”公益互助会开展“圆梦行动·送家电欢喜过大年”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志彬、郭素梅)2月11日下午,桥西区“爱之源”公益互助会在尚峰广场苏宁易购二楼开展“爱之源圆梦行动·送家电欢喜过大年”活动,共为36户受助群众送去了15台彩电、12台冰箱、9台洗衣机,总价值4.5万元。这次活动是爱之源开展圆梦行动的首次救助活动,也是“爱之源”继“5+2”精准帮扶、大病专项救助、购买家政服务之后推出的又一有力救助举措。

    桥西区“爱之源”公益互助会及各分会、社区工作人员,利用20多天的时间,走街入户,共走访361户,填写收集《困难家庭愿望及诉求调查表》318份,并对征集到的愿望和问题进行分类整理。以因困施策、分类帮扶、满足心愿、精准脱困为目标,按照一户一策的原则,制定帮扶计划。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