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省林业厅与建行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2-14 14:52:44
    语音播报

    河北省林业厅与建行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曹智 通讯员姚伟强)近日,河北省林业厅与中国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签署《林业产业项目基金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助力全省林业产业发展。

    按照协议,双方将积极推进国家林业产业发展投资基金项目合作,按照要求筛选项目,共同推动项目落地,为河北省优质林业项目提供长期稳定融资渠道。

    按照分工,河北省林业厅将负责为林业产业发展投资基金项目提供行业政策指导,并对该基金投资的项目在基地建设、林地利用、林业金融保险等方面予以扶持。中国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将整合相关金融产品,对符合条件的投资项目库中的项目提供综合融资方案,包括基金投资、信贷扶持、子公司综合融资等。同时,该行还将围绕林业产业技术创新及林业生态建设,加大对涉林小微企业的金融支持,提供综合化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赵耀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