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春节期间邯郸文化大集开门“待”客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2-20 23:30:47
    语音播报

    春节期间邯郸文化大集开门“待”客

    春节期间,邯郸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共同组织策划了“文化大集”“天天看大戏”等系列文化惠民活动,受到当地群众的欢迎。图为“文化大集”活动中展示的瓷器。 记者乔宾娟摄

    河北新闻网2月20日邯郸电(记者乔宾娟)春节期间,为丰富人民群众文化生活,共享文化发展成果,营造良好文化氛围,邯郸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共同组织策划了“文化大集”“天天看大戏”等系列文化惠民活动,受到当地群众的欢迎。

    春节期间,邯郸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共同组织策划了“文化大集”“天天看大戏”等系列文化惠民活动,受到当地群众的欢迎。图为“文化大集”活动中的烙画作品。 记者乔宾娟摄

    在古城农林路与陵西南大街交叉口西南角的艺亚古玩城,邯郸市“文化大集”从大年初二就开门迎客了。“过年逛大集是我们今年新推出的活动。初二、初三两天,邯郸市艺术团来这里举行了两场演出,这儿也成了邯郸人寻找年味的好地方。”今天,该古玩城值班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自从这里开设了文化大集,就成了邯郸文化的一个新地标。按照邯郸市“文化大集”演出安排,2月24日、25日、28日,3月1日、2日、3日,邯郸市群艺馆还会来这里举行6场演出,“到时候,我们还会有展览、讲座等多项活动。”

    今天,由邯山区曲剧豫剧团演出的豫剧《清风亭》在邯郸市工人剧院上演,吸引了众多曲剧戏迷。该剧院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年的“天天看大戏”活动很受欢迎。“从初二就开始了,一直到正月十六,每天都有豫剧、平调落子等演出,票价10元、20元、30元不等,提前三天订票的话还能享受优惠。这几天,剧院里几乎都是满场。”

    责任编辑:张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