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2017年度“感动辛集”十大人物揭晓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2-23 11:38:54
    语音播报

    2017年度“感动辛集”十大人物揭晓

    河北新闻网讯(王壤、张思瑶)近日,辛集市2017年度“感动辛集”十大人物揭晓并举行了颁奖典礼。

    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净化广大辛集市民共有的精神家园,辛集市从2017年12月起,开展了“感动辛集”十大人物推荐评选活动。通过自上而下的推荐和网络投票,在有关部门审核的基础上,综合社会反馈意见,“感动辛集”十大人物评选活动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授予王超峰等10名个人(群体)为“感动辛集”十大人物荣誉称号,授予马小杰等10名同志为“感动辛集”十大人物提名奖荣誉称号。

    2017年度“感动辛集”十大人物(群体)分别是:北控城市服务公司人工作业中心、辛集市第二实验学校乒乓球队、辛集市新垒头派出所原指导员李峰、辛集市凤求凰皮革公司负责人王超峰、辛集市掌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米宇光、辛集市实验学校高级教师侯灵竹、辛集市新垒头镇吴家庄村党支部书记孟广平、辛集市中医院儿科副主任张慈、河北麦德姆皮革有限公司土耳其籍工程师艾神、辛集市住建局自来水公司职工常瑜。

    责任编辑:赵耀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