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辛集成功打掉一涉黑团伙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2-23 11:40:40
    语音播报

    辛集成功打掉一涉黑团伙

    辛集成功打掉一涉黑团伙

    对19名涉案人员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河北新闻网讯(辛轩)近日,辛集市公安局历经1年多的秘密侦查,在省公安厅刑侦局的组织指挥下,联合石家庄市公安局集中收网,一举打掉了以犯罪嫌疑人吕某某为首的黑社会性质犯罪团伙,对19名涉案人员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查获左轮手枪1支、铅弹503发、管制刀具、电警棍等作案凶器一批。

    2016年底,辛集市公安局陆续接到吕某某违法犯罪线索举报。经过1年多的侦查,辛集市公安局逐步掌握了该团伙组织结构及主要犯罪事实。在省公安厅刑侦局的直接指挥下,辛集市、石家庄市组织130余名警力集中开展收网行动,以吕某某为首的19名主要涉案成员全部落网。

    经审讯,现已查明,该团伙通过打砸、伤害、勒索等违法犯罪手段,威胁、恐吓群众,严重破坏了辛集市的正常社会生活秩序,在辛集有组织地实施了多起违法犯罪活动。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赵耀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