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省总工会十二届六次全会在石召开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2-26 09:58:25
    语音播报

    河北省总工会十二届六次全会在石召开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段丽茜)2月25日,省总工会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石家庄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焦彦龙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王晓东当选为省总工会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并讲话。

    焦彦龙代表省委对过去五年全省工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全省各级工会组织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工会工作的重要指示和省委各项要求,确保全省工会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把全省广大职工团结动员起来,在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征程中建功立业。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好广大职工,深入细致做好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加快构建精准服务职工工作体系,有效维护好职工合法权益。要切实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拓展工会改革广度深度,为工会事业发展不断注入新动力。

    王晓东表示,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履职担当,坚持站位全省大局谋划、部署和推动工会工作,把依法维护职工群众合法权益作为工会工作的生命线,以锐意进取的精神状态将工会改革进行到底,努力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和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不断开创新时代河北工会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魏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