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最新!河北4县区部分行政区划调整啦

    来源:河北日报微信 2018-03-02 00:09:50
    语音播报

    最新!河北4县区部分行政区划调整啦

    大名县

    2月28日上午,大名县举行孙甘店、铺上撤乡建镇揭牌仪式。仪式上宣读了《大名县人民政府关于撤销孙甘店乡、铺上乡设立孙甘店镇、铺上镇过渡工作的通知》。

    邱县

    2月13日上午,邱县古城营隆重举行撤乡设镇揭牌仪式。

    邯郸市肥乡区

    2月11日上午,邯郸市肥乡区东漳堡镇撤乡设镇揭牌仪式在镇政府大门口举行。

    成安县

    邯郸市人民政府关于同意成安县撤销北乡义乡设立北乡义镇的批复

    成安县人民政府:

    你县《关于撤销北乡义乡设立北乡义镇的请示》(成政呈[2017]6号)收悉。根据省民政厅冀民函[2017]174号文件批复,同意撤销成安县北乡义乡,设立成安县北乡义镇,以原北乡义乡行政区域为北乡义镇行政区域,北乡义镇人民政府驻北乡义村白云里8号。

    撤乡设镇行政区划调整各项工作要认真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统筹做好城乡规划、建设和管理,提高新型城镇化水平和质量。涉及的各类机构要按照“精简、统一、效能”的原则设置,所需人员编制和经费由你县自行解决。要严格按照国务院“约法三章”的要求,不新建政府性楼堂馆所,不增加财政供养人员,不增加“三公”经费。要严格执行中央关于厉行节约的规定和国家土地管理法规政策,加大区域资源整合力度,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协调健康发展。要强化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责任,加强行政区划调整的社会稳定风险评估,落实各项工作措施,确保行政区划调整稳妥实施。

    特此批复。

    邯郸市人民政府

    2018年2月1日

    (河北日报微信综合)

    责任编辑:张永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