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雄安新区召开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3-03 09:32:59
    语音播报

    雄安新区召开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伟亚)3月2日,雄安新区召开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2月25日京津冀协同发展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雄安新区贯彻落实意见。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陈刚指出,新区上下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按照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要求,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深入推进雄安新区规划建设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践行“四个意识”的实际行动,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陈刚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扎实做好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各项工作。要进一步深化规划内容和完善规划体系,认真贯彻高质量发展要求,培育推动高质量发展和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新引擎,创造“雄安质量”,在推动高质量发展方面成为全国的一个样板。要保持历史耐心,稳扎稳打,一茬接着一茬干,努力建设高水平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城市。

    责任编辑:史艳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