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内丘举办2018年“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3-03 18:04:37
    语音播报

    内丘举办2018年“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

    内丘举办2018年“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

    3月3日,内丘县举行“春风行动”暨“双创双服”大型招聘会,图为会议现场。翟丽、刘继东摄

    河北新闻网3月3日邢台电(通讯员翟丽)今天,内丘县扁鹊广场人头攒动、摩肩接踵,县人社局联合35家用工企业举行的2018年“春风行动”暨“双创双服”大型招聘会,吸引了不少求职者。据统计,参加此次招聘会的35家企业提供了3000余个工作岗位、20多个工种,现场有2000余人初步达成了就业意向。

    活动中,35家用工企业一摆放好企业宣传牌、岗位需求启事、应聘申请表等相关材料,就有应聘者陆陆续续地前来咨询。“俺从微信朋友圈看到县里举办招聘会,就一直惦记着过来看看有没有合适的工作。”内丘县内丘镇南街村的张振霞今年40岁,受文化程度限制,以往找工作很困难。“通过朋友介绍或是自己在街边用工门店找的工作,往往没保障,说不让干就不让干了。”

    招聘会上,各企业的招聘台被求职者们围得水泄不通。鹊山湖阿尔卡迪亚国际度假酒店是2017年旅发大会前刚刚落成的项目,作为新企业用工需求较大,酒店人力资源部总监王帆带着7个部门、32个岗位在现场招贤纳士。“这半天收获不小,现场收到不少应聘申请,为酒店新一年的发展提供了人才便利和保障!”

    “这家企业有班车接送,挺方便!”39岁的张国敏年前一直在北京打工,为了方便照顾孩子,经过数天的斟酌考虑,她决定辞去北京的高薪工作,在家乡找份工作。

    招聘现场除了企业之外,内丘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还专门安排了政策服务台,向求职群众提供就业政策、劳动维权、养老医疗保险等相关政策解读,为求职者提供更多的帮助。

    责任编辑:侯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