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辛集
  • 分享
  • 辛集市市场监管局重拳出击强化特种设备监察

    来源:辛集市政府网站 2018-03-06 09:42:12
    语音播报

    辛集市市场监管局重拳出击强化特种设备监察

    为了进一步做好春节期间的安全检查工作,坚决预防和遏制特种设备安全事故发生,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辛集市市场监管局多措并举、重拳出击,全面强化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辛集市市场监管局制定了《辛集市特种设备安全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实施方案》,对辛集市特种设备隐患排查做出了安排部署,召开全市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会和重点企业约谈会,对电梯维保单位、大型娱乐设施经营单位、物业等特种设备重点监控企业100多人实施集体约谈,要求企业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加强春节期间特种设备运行维护和值班值守,严防事故发生;同时抓重大隐患治理,彻底排查安全隐患,对发现的重大隐患进行严肃查处;抓重点场所监管,特别是医院、宾馆、危化品生产经营企业、气瓶充装站等高风险场所,全面摸排设备安全隐患。

    截至目前,辛集市市场监管局出动检查人员100多人次,检查特种设备275台,检查企业35家,发现一般隐患5处,均已完成整改。

     

    责任编辑:赵耀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