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邢台桥东区表彰10名(组)“最美女性”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3-07 17:11:05
    语音播报

    邢台桥东区表彰10名(组)“最美女性”

    3月6日,邢台市桥东区举行“最美女性”表彰活动。图为表彰活动现场。  记者黄清标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黄清标 通讯员陈清平)3月6日,邢台市桥东区在邢台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对李志红等10名(组)“最美女性”进行表彰。

    为引导广大妇女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树新时代妇女典范,展示新时代妇女风采,今年1月10日至2月28日,邢台市桥东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妇联和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了“老凤祥杯”桥东区第三届寻找“最美女性”活动,该活动面向桥东区18周岁以上的女性公民或连续在桥东区工作三年以上的女性公民,评选条件为政治素质高、社会贡献大、时代特征强和社会评价好。经过一个多月的宣传发动、逐级推荐、公示投票和评委会审定,邢台市第七中学教师李志红、市人民医院援藏医生韩晓瑞、辛庄社区孝顺儿媳张立巧、高家屯“零彩礼新娘”曹菁敏、自强不息的创业者史丽靖、世界残疾人运动会羽毛球冠军张建培、新兴南社区老有所为的张国芳、市环卫处女子清掏班、黄园社区“最美创城人”刘艳红、西门里办事处“最美基层党员”霍艳敏等10位(组)女性,在参评的200余人中脱颖而出,被评为桥东区“最美女性”。

    当天,邢台市桥东区还表彰了三合庄村村官母淑英等10名区“魅力女性”和区“三八红旗手”等优秀女性。

    责任编辑:史艳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