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白石山景区举办森林防火暨应急救援专题培训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3-07 17:35:12
    语音播报

    白石山景区举办森林防火暨应急救援专题培训

    3月7日上午,白石山景区邀请涞源县森林公安局和涞源县医院专家,为员工进行了森林防火和应急救援知识培训。图为涞源县医院专家讲解应急救援知识。

    河北新闻网3月7日保定电(通讯员张宁波)为确保景区春季森林防火安全,进一步提高员工的应急救援处置能力,今天上午,白石山景区邀请涞源县森林公安局和涞源县医院专家,为近400名员工进行了森林防火和应急救援知识培训。

    培训会上,县森林公安局专家分析了当前森林防火面临的严峻形势,讲解了森林防火的法律法规和防范知识,强调要建立健全森林防火责任制,增强员工责任意识和履职能力,强化检查考核,确保景区安全。县医院专家从肺心脑复苏、应急包扎等实际操作技能方面,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培训,提升了景区员工急救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确保能够更好为游客提供安全高效的应急救护服务。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10天,除了进行森林防火和应急救援培训外,还将举行消防预演、公共礼仪培训等。近年来,白石山景区高度重视森林防火和旅游安全工作,不断提高员工思想认识、防范技能和处置能力,消除安全隐患,提升服务质量。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