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隆化2017年力争绿色产业增加值占GDP比重超四成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3-07 20:47:14
    语音播报

    隆化2017年力争绿色产业增加值占GDP比重超四成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陈宝云通讯员丁海东)隆化县把发展绿色产业体系作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引擎,坚持一手抓传统矿业提档升级,一手抓新兴产业发展壮大,力争2018年绿色产业增加值占GDP比重达到40%以上。

    2018年,隆化将围绕创建绿色矿业示范区,引领钛磷铁整合开发,深度利用。抓好大昌150万吨技改扩能等一批稳增长的重点项目,着力提升资源综合利用效益。深挖多金属、非金属资源潜力,打造矿业经济新的增长点。运用市场化手段,有序退出“僵尸企业”,确保年内铁精粉产量稳定在200万吨,铅锌精粉产量突破1万吨。同时,重点发展以文旅康养等为主的绿色产业集群,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积蓄动能。以承办市旅发大会为契机,重点打造热河皇家温泉康养度假区,突出抓好梵境源时光峡谷等高端项目,力争年内接待游客220万人次,收入18.5亿元,叫响“热河皇家温泉”旅游品牌。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