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徐建培到张家口调研冬奥会筹办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3-09 09:07:59
    语音播报

    徐建培到张家口调研冬奥会筹办工作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李艳红)3月7日至8日,副省长徐建培到张家口调研冬奥会筹办工作,实地考察了下花园服务区、崇礼部分滑雪场以及古杨树场馆群等冬奥项目,并分别主持召开平昌冬奥会观摩学习总结研讨会和省政府专题会。

    在研讨会上,各考察团代表从志愿者服务、交通组织、安全保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徐建培强调,举办2022年冬奥会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推动的国家大事,是河北的光荣使命。各级各部门要以强烈的自豪感和责任感,扎扎实实做好各项筹办工作。要总结平昌冬奥会观摩学习经验,通过“头脑风暴”的形式,进一步开阔眼界、增长见识,为冬奥会筹办提出意见建议和问题解决方案。赛会服务各业务领域要进行具体测算、科学分析,进一步细化分工、细化举措,有力有序有效地推动落实。

    在省政府专题会上,徐建培听取了张家口市和相关省直部门冬奥会筹办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他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要坚持高点定位,抓紧完成规划设计;要对标国际标准,搞好赛会服务保障;要科学安排时序,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做到统筹兼顾,做好各项筹办工作;要落实各方责任,凝聚强大工作合力,确保举全省之力举办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奥运盛会。

    责任编辑:史艳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