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下花园区多措并举扎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3-09 17:00:03
    语音播报

    下花园区多措并举扎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

    近日,张家口市下花园区教科局多措并举全力做好校园安全工作。图为张家口蓝天应急救援服务中心队员们在下花园区定方水乡寄宿制小学讲解安全知识。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尹辉、谈丽萍)为全面做好未成年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切实加强校园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广大师生在安全有序的环境中工作学习,张家口市下花园区教科局多措并举全力做好校园安全工作。

    近日,张家口市下花园区教科局多措并举全力做好校园安全工作。图为张家口蓝天应急救援服务中心队员们在下花园区定方水乡寄宿制小学与学生们进行游戏互动。

    开展“开学安全第一课”。各校就交通安全、校园安全、食品卫生安全、课间活动安全、自然灾害安全等预防及避险常识给孩子们作了详细地讲解,提高师生安全意识。召开全区校园安全工作会。要求各校对学校内可能出现安全问题的所有点位进行认真分析排查、安排部署消除隐患,全面落实“一岗双责”,制定学生在行课期离校的请假登记制度, 教职工签定“安全目标责任书”,构建责任承诺体系。构建安全责任体系,做到安全工作层层设岗,岗岗有人,人人有责,及时检查,整改到位。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