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梁田庚:以严的要求高的标准实的作风 推动 村(社区)“两委”换届准备工作落实到位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3-10 09:43:36
    语音播报

    梁田庚:以严的要求高的标准实的作风 推动 村(社区)“两委”换届准备工作落实到位

    梁田庚在全省村(社区)“两委”换届准备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以严的要求高的标准实的作风 推动 村(社区)“两委”换届准备工作落实到位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高珊)3月7日,全省村(社区)“两委”换届准备工作推进会在石家庄召开。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田庚出席会议并讲话。

    梁田庚指出,这次换届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的关键时期展开的,对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新发展理念,发展基层民主,巩固基层政权,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战斗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级各部门必须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切实把实际情况摸排准确、把问题根源分析透彻、把矛盾隐患解决到位,扎扎实实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准备工作。

    梁田庚强调,要持续深入开展后进村整治“百日攻坚”行动,集中化解矛盾问题,打击“村霸”和宗族恶势力,认真搞好村干部离任审计,稳妥处置不合格党员,彻底扫清换届工作障碍。要切实调优配强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着力把讲政治、有能力、敢担当的优秀人才推选上来。要切实强化和落实责任制,以严的要求、高的标准、实的作风,推动村(社区)“两委”换届准备工作落实到位。要严格乡村干部在岗值守、坐班值班制度,强化作风教育,严格日常管理,加强督导检查,促使乡村干部履职尽责为群众服好务。

    责任编辑:秦秋朵

    相关新闻